close


高雄植睫毛/植睫後的感想推薦/Anna美睫美學館/三民區接睫毛/種睫毛/睫毛價錢/睫毛生產批發/高雄最推薦/臉書粉絲的推薦


再次感謝各位臉書粉絲們對Anna美睫美學館的推薦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a.beautifuleyes





超感謝ANNA美睫館♥♥
讓我再次愛上自己美麗的眼睛
還未植睫毛以前,光是出門
往往眼妝就令我花了不少時間
如今因為在ANNA美睫館
⋯⋯ 植了睫毛後,出門前都不用
花太久的時間化妝整理眼妝
太棒了ヾ(*´∀`*)ノ


 

 

 

 




因為安娜扭轉了我對植睫毛的觀念,所以我一定要來發表感言!
我是個不化妝不保養的懶女人,最討厭的就是眼妝,因為睫毛膏總讓我覺得有沈重跟黏膩感,更別提去植睫毛了,那時候對於植睫毛認知不多,總覺得應該也是很不舒服沉重吧!在因緣際會之下,到了Anna的工作室進行了我人生的第一次...種睫毛啦!植睫毛的過程,其實就是輕鬆的躺著,我一度被自己的打呼聲驚醒,由此可見這是多無感輕鬆的一個過程,(不過過程大概要一個小時,提醒要植的水水別喝太多水去,植到一半上廁所會很不方便),我這人就是要做就要做到囂張,人人知道有改變,所以選擇了較濃密的,還好本身睫毛也夠多,整個過程結束後,我只能說我的眼睛一整個囂張到極點,隔天上班明明是素顏,卻一直被同事問"你今天幹嘛化妝",哈!我還戴粗框眼鏡,看看效果有多好!重點是,我是敏感體質的人,但是植完後完全沒有不舒適感,眼皮也無沉重感耶!比刷睫毛膏舒服太多了,常常會忘記去揉眼睛勒!總之,感謝Anna扭轉了我這個男人婆對植睫毛的看法,種完真的會想一直再去種,畢竟可以省下化眼妝的時間,何樂不為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美睫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